気象の長男×末っ子のbotです
子博: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lovelovejunsatoshi (暂未开放)

【AD】2015年 小大在Arashi Discovery提到松润的部分

愿愿:

比起准备好的大段的对门把描述,没头没尾没有上下文凭空蹦出来的“松润”其实更吓人一跳www


另外私心加了两段小大对A团的叙述。


 


其他年份见:2013年2014年


 


20150109
听众来信:“最近很冷呢。大野君,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,希望来温暖自己的member是谁?
嗯~松润!(坚定的速答,并非松潤かな~那样)总有种会被包裹住的感觉。说的好恶心!(自我吐槽)
(原文是:なんか 包み込んでくれそう。気持ち悪い!)
 


20150114
去年的控有监测心跳数。然后松润很不一般,平时心跳就高到了180以上,我和nino基本是普通状况100啊90啊的,sho君超低在80左右,努力一下能到120,aiba酱基本100,这样的。那个人一气就能到了180多,松润真的跳很快啊。
松润的solo呢,我是在后台边待机边看的,在松润的solo期间心跳数也一直有显示,最高到了190吧?我还想着会不会到200啊。看着这个就觉得很开心,fufufu。



 


20150302
还没有提过,前段时间,我啊,去了LA呢。现场观看了格莱美颁奖。我好好地穿了正装,虽然不是自己的。松润也去了呢,松润带了领结,我是领带。



 


20150313
听众来信:“O酱,虽然很突然,不过请你说句时髦的话。”
时髦的话啊。。。来了哦。
“今天啊,要不要去吃久违了的法餐?”
哈哈哈哈哈。我没说过这种话啊,这句感觉适合松润来说。“今天想去吃法餐。”我绝对说不出来,丢死人了。


 


 


20150415
说起来夏威夷演唱会的确是一望千里,因为从舞台上能看到海和观众,在夕阳的背景下唱了歌。那样的风景真是无法忘却啊。
最厉害的是坐直升机的一望千里。我是第一次坐直升机呢。演出安排最后是岚在夜里乘着直升机离场,那之后的五到十分钟,是坐直升机回到着陆点,那个夜景真是绝无仅有的一望千里,大家都变得无言了,看入神了,还有就是成就感吧。那真的是绝景啊,好怀念。



 


20150422
制作人很厉害。这么说来松润很有意思,因为要做控的演出,所以基本上舞台彩排还有整体彩排,他自己都不上台的,就在观众席的后排看着,觉得不行的地方就用纸记下来。所以都是岚门把四个人加上一个助手,松润看着整体平衡感就会说“那边的照明用那种颜色更好”之类的,“leader啊,leader的solo那段,能不能再走快一点”之类的,非常认真地在看。所以他是最辛苦的人,因为他既要负责演出,而且穿着演出服排练过一遍以后多少会觉得安心,“啊,也算是走过一遍了”那种安心感。但他一直在下面检查,所以每次都是直接上场。即使知道自己的站位,比其他人更紧张是肯定的。所以他真的很厉害。


 


20150513
岚最近MS总是最后出场,说实话想要第一个出场。因为我们对歌词和舞蹈都还没有特别熟悉,所以会感到不安。说实话在MS开始之前,不是都在乐屋练习么,练完了直接第一曲上场最好。最后出场的话,虽然在乐屋练习过,但那时已经是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了,说实话虽然我们五个脸上没怎么表现出来,但心里还是相当不安的,所以在播广告的时候五个人会确认一下动作。因为是坐着在MC席上的,就只能稍微动一下手,“这里这样可以吧,是这样的吧”之类的确认一下。talk之后直接上台会更加不安,因为最后关头没法确认。歌曲开始播放的时候会想“哇,糟了,开始了”,“啊,这是现场直播啊”之类的。



 


20150529
听众来信,歌词是”21世纪从Kiss开始“,那22世纪从什么开始呢?
21世纪之后,接替kiss的东西啊。。。嗯,我也不大清楚呢,等下去问问松润吧。哈哈。


20150918
MS上愛を叫ぶ第二部分,排成一列的地方我和nino还有松润是要弯腰的,那时候松本搭着我的腰,我搭着nino的腰,这样连起来弯腰。我啊,腰很怕痒的。然后呢,松本他呀,在排练的时候揉我的腰。我实在忍不住了,就站起身跟他说,“真的在本番的时候真的不能这样啊!(小大确实激动得连用了两个マジ)因为到时候大家都很紧张,我要是被你这样揉可是受不了的啊。”松本说,“本番才不会的啦”(学的撒娇小奶音)。结果松本他揉了!在本番里!真是的~ 那我就只能动了嘛,没办法不动啊!嗯,不过事后想想,那也确实让我放松了一些,所以是不是还要感谢松本呢。哼哼。 


(注一下。往常他都是叫“松润”,只有这次从头到尾没有说一个“松润”,全部都是不加称呼的“松本”。师匠萨苏噶撒娇卖萌的大手!) 
 


20151105
(宫城终日)所以松润真的是很厉害啊,一回都没有完整彩排过。因为需要做控的演出,就从看台上看我们四人加上松润的一个代役走场,所以那个人是最最紧张的。今年也基本上是这样,最近每年都是这样。嗯,哎呀,真的觉得好厉害呀。



 


20151127
看完V6哥哥们的live之后,我呢就直接回家了。想吃火锅就做了汤底煮好火锅,刚想着“哈,可以开动了”,才吃了两口的时候,斗真来联络了。“在干什么呢?”“刚开始吃火锅。”“过来吧。”这样的。“欸?”之类的。然后说,松润也在一起。“在哪里?”(迫切的追问)说了地点以后,我回了说“那我准备一下出门”,松润好像吓了一跳的样子。松润也发了mail来问,“欸?真的要来吗?”“同意了?”这样的。嘿嘿嘿。我还想“欸,怎么回事?”到了以后风间也在。松润、斗真、风间都在,然后我也来了,于是斗真就来劲了,给各色人等打了电话。等注意到的时候岚全员都来了,takki来了,还有很多人也都来了,像同窗会一样的感觉。


 


(零零碎碎的,还有提到松润。比如:


宫城控结束以后松润发了集合mail于是五个人一起喝酒;
松润最终日哭了;交换五
个人的爱撒子好像是松润决定的;
松润本番摇3D飞翔装置吓唬sho君;
WSS时代;
在说团员都长大了的时候感慨,“松润啊原先比我小那么多的,嗯,不知不觉间就长得比我高大多了”。 


但都是只言片语,以及放做润智会KY的,就不写了。) 

评论
热度 ( 2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潤智LOVELove的bot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